close


我從來沒有那麼希望自己長痘痘過......! (當我收到這款試用的時候。)

可惜偏偏平常很愛鬧脾氣的臉皮,就是不長痘,
連天天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少女心,也沒長痘。
 
在我擔心得快要去撞牆的時候,
我最最親愛的雖然沒有親戚關係但卻硬被我安上潼潼姑姑這個稱號的怡怡兒出現了! 
(其實平常是叫她黑妞啦,但是我怕她害羞還是用化名好了。)

嗚...還好有她的情義相挺,我才能順利得這篇試用文交出去,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一下這隻超級厲害的VICHY速效抗痘冰珠筆吧。

說到VICHY,當初我在多倫多時有段時間狂長痘,
就常用他們家的皮脂平衡調理系列,所以這系列商品我很熟悉,
不管你是青春期的青春痘,壓力大的壓力痘,季節變化的過敏痘
通通都可以用這一系列的產品,因為這系列,就是主打能對抗各種類型的痘痘肌的!
 
沒想到最近居然推出了這隻超級厲害的抗痘冰珠筆,
我整個心癢癢很想試ㄚ...,可是偏偏上天卻不給我機會,
所以我開頭就很悶的說了,我從來沒那麼想長痘痘ㄚㄚㄚㄚㄚㄚ~(抱頭吶喊。) 



恩,我廢話有點多,那就先來介紹為什麼這隻抗痘冰珠筆,那麼吸引我吧。

光看到那厲害的切口式設計,就知道它來頭不小了吧! 
為甚麼不跟一般的痘痘藥一樣使用滾輪設計或直接用滴在手指上抹呢?
 
因為滾輪設計,那顆球就會一直滾一直滾,
如果要清潔,勢必會浪費掉一些內容物,
那如果不清潔呢? 又會有重複感染的疑慮!
 
所以VICHY很貼心的設計了這款切口式設計
使用完後,直接納紙擦一擦就清潔溜溜。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鎮靜消炎可惡的痘兒,也能有效避免重複感染的問題



至於為什麼不做成可以用手抹的方式呢? 
原因更簡單,因為細菌無所不在! 我們一天至少用手摸臉10次以上甚至更多
那我們摸摸東西在摸摸臉,是不是很容易使得細菌在臉上孳生
就更容易讓我們的門面,也就是臉兒長痘痘!!

所以,VICHY速效抗痘冰珠筆,是不是設想周到又很貼心ㄚ。



為了要讓大家更了解VICHY速效抗痘冰珠筆,
我忍著心痛,幾了一大滴內容物給大家看! 

透明的凝膠狀,味道清香沒有化學藥劑的刺鼻味。 

這一小滴透明的凝膠有些甚麼特別的呢?

‧ 獨創的玻尿酸隔離科技
    
可以把痘痘與外界隔離,這樣就可以防止洗菌或是髒污再一次的感染,
而且還可以在內進行修復,幫痘兒消炎殺菌,就可以很快的把痘痘消除! 
(這就是VICHY速效抗痘冰珠筆可以做到2hr可以抑菌99.9%,48hr制痘不留疤的獨特技術。)
‧ 創新的LHA(瞬白型水楊酸)    

瞬白型水楊酸可以對老舊的角質進行代謝、剝離,可以抵抗痘痘發炎的因子。

接下來,我就要來請我們家怡怡兒出場囉。 



這是我心愛的怡怡兒為了我新長的痘兒,還好她的痘兒,讓我可以做個全紀錄。



這就是VICHY速效抗痘冰珠筆的使用方式,我會建議,擦完一顆痘子,
先用衛生紙擦一次,再擦另一顆痘子,這樣比較不會重覆感染。
 


上圖是怡怡兒擦完藥的晚上(約12hr.),痘痘有被一層薄薄的膜包覆起來的感覺,
就像是透明的痘痘貼,不會影響美觀又可以抗痘,是不是超貼心。 



上圖是怡怡兒這顆痘痘的第1天(約24hr.),痘痘接近痊癒,只是還有點凸起,
但是按壓已經不會有疼痛的感覺,之前破掉的地方也已經結痂。

怡怡兒說,擦完以後,有冰鎮的效果,可以舒緩痘痘發炎的痛感。  

 



上圖是怡怡兒這顆痘痘的第2天晚上(約48hr.),痘痘明顯的痊癒,剩下一點痘疤,但不明顯。



雖然說痘痘好了應該就可以停止擦藥了,但是據說可以制痘不留疤,
那就繼續擦好了。

上圖是擦完藥的第三天(約72hr.)。
 


上圖是擦完藥的第4天(約96hr.),痘痘完全消失,留下很淡很淡的疤,
預估再一個禮拜靠自己體內的代謝就可以代謝掉了。

最後,再次感謝怡怡兒的犧牲演出,我一定會請你吃飯的!!!
(但是你可以補一隻VICHY速效抗痘冰珠筆給我嗎??? ) 

當然,才不會忘記有好康告訴大家呢!

現在只要點以下網址,就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喔。 

趕快點入吧: http://www.vichy.com.tw/events/normade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