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Food Court 沒有好吃的,這間可瑞安就超級好吃!

 

 

其實我大概五專時期就吃過一次這種烤肉火鍋,

忘記詳細地址在哪了,好像是在台北中山站附近,

可是,我只記得我吃過,沒有覺得超好吃,

就這樣,這種烤肉火鍋消失在我的世界裡好一陣子。

 

直到少女心帶我去漢神樓下的美食街,他告訴我,

他小時候超級喜歡吃這個!

 

 

我心裡想,是說他也老大不小了,他的小時候!?

哇.....老店了耶! 那吃吃看好了。

沒想到居然一試成主顧,現在平均一個月都會吵著要吃個一兩次。

 

不過漢神的Food Court 動線很不良,又很擠,

而漢神可瑞安的位置很少,可是生意又超級好,每次都要等好久,

光想到要等待,很擠,又要帶小孩,我就放棄了。

 

後來居然讓我們發現Sogo的Food Court居然也有一間可瑞安!!!

哈哈哈,說是遲那是快,馬上就衝去吃啦!

味道完全一樣,好好吃阿~~~~

 

好啦,講那麼多廢話,

現在就來介紹這個讓我好吃到舌頭都快吞下去的韓國烤肉火鍋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總覺得這邊的肉比漢神的多。

首先,服務生會幫你把肉放上去,還會幫你翻動,

在肉熟之前,可以完全不用理它,吃吃小菜配白飯。

 

 

小菜的口味還滿多變化的,有時候我跟少女新的小菜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樣我都會有賺到的感覺...有6種不一樣的小菜耶。

 

 

等肉煮熟就可以開始食用囉!

隨餐都有附白飯或是冬粉,飲料是任喝。

 

而且阿,他的沾醬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

不要看它紅通通,就以為一定很辣,

NONONO,它超級不辣而且鹹甜鹹甜的。

 

等到把菜都吃光光以後,火鍋的湯也是極品啦!

不用擔心很難舀湯,服務生會幫你把銅板弄的斜斜的,

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把通通喝進肚肚裡啦!

 

Sogo高雄店 B2 可瑞安韓式料理

07-3355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