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麥芽,算是潼潼目前最好的狗朋友! 平均每個週末都會一起玩一下...
當初在接這個體驗的時候,本來是打算回娘家那找我們家花特,
結果因為臨時婆家裡有事情,所以這麼好康的體驗,就給麥芽啦!
(花特沒關係,阿姨回台北買一大包給你。) 



聽過福壽寵物食品嗎?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過,但是在我做完搜尋之後,
我真的很想要把這個寵物食品介紹給有狗狗的家庭!

現在就連我們吃的食物都搞的人心惶惶了,更何況是狗食呢?
之前才聽過之名品牌會造成狗狗的腎臟負擔,所以在選擇狗食上,
我曾經花了很大的心思去尋找,最後選擇了貴得不得了的國外進口狗食。



 
但我千挑萬選,居然沒有發現這款博士巧思!  
 
博士巧思是福壽實業針對不同年齡的狗狗設計調製配方,均衡營養而且超級好吃的!
最重要的是,福壽實業是國內第一家開發食品級的寵物食品大廠
主打國產、新鮮製造,而且還獲得ISO-22000及HACCP的雙重認證



講那麼多,還不讓麥芽試試看,麥芽都快瘋掉了!

麥芽主人說,麥芽吃東西很慢,雖然沒有挑食的習慣,
但如果不餓,就吃得很慢....

(有點像是潼潼不想吃飯會含飯很久一樣。)



可是這次,在我還在拍體驗照片的時候,麥芽已經迫不及待的聞聞聞,
轉圈圈,跳躍,很想要吃的臉看著我
....  。

最後為了要拍合照,只能請出男主人大聲喊"麥芽,坐下!",才有機會拍出合照,
可見對狗兒來說,真的是很香,很吸引它。


 
除此之外,差點忘記說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愛狗的人幾乎都把狗兒當自己的孩子生命看待,
我們有可能會餵食自己的孩子基因改造的食品嗎? 
絕‧對‧不‧可‧能‧ 對不對?
 
可是,只有福壽寵物食品,
為全台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新鮮製造。


所以,除了香噴噴以外,福壽寵物食品還多了安心。 



潼潼看到麥芽有東西吃,一直很想要偷吃,但是被我阻止了。
 
後來我跟潼說,你可以餵麥芽,
潼就很開心的一把一把的抓著給麥芽吃,
麥芽男主人說,麥芽吃的比平常還要快!
(而且現在還不是麥芽肚子餓得時間....)

可見,這款真的很和麥芽的口味。


 

當碗裡的都吃完了以後,我再拿出一包準備補拍些鏡頭時,
麥芽很開心的一直跟隨著我,它應該以為我又要開一包給它吃了吧~

後來我請男主人這樣拿著,麥芽就這樣努力的跳了好幾次,都不會累的!

看來,是時候叫麥芽的女主人,換換狗食了。



當然,你也可以上福壽寵物食品的網站去看更多的資訊:
http://www.fwusow.com.tw/newhome/home.html

希望你可以幫你家狗兒找到最適合他的食物!
(我已經打算訂個幾包寄回娘家給花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