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是小姐的時候,我根本不太在意防蚊這塊的,因為我根本蚊子絕緣體,每次朋友被叮的唉唉叫,

我都沒事沒感覺...,但是,當潼潼第一次被蚊子咬,整之手腫起來之後,我真的是好害怕蚊子阿。

本來以為潼潼已經很吸蚊了,沒想到希希更是略勝一籌....,

整隻大腿隨便數就有5個包,手臂也有2-3個,

可是媽媽出門都有擦防蚊了阿,怎麼還會這樣 (顯示為跪地抱頭已哭)

 

P8086129 拷貝  

 

而且小小孩被蚊子叮很可憐,她又不會抓癢,然後好了以後就會留下醜醜的印記,

醫生說是黑色素沉澱會消,但是在肥肥肉肉腿上看到這一塊一塊的疤痕,真的很心疼ㄟ!!!

雖然家裡的防蚊液超多的,但是看到了 MamiBuy媽咪拜有【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的邀稿體驗,

就想說試試看有沒有機會體驗一下啦,沒想到又很幸運的抽到我了,那就讓我來好好體驗一下吧。

 

P8045904 拷貝  

( 凝膠20g嬰幼1支、貼片15枚嬰幼1盒、驅蚊噴霧200ml嬰幼1罐、別蚊我抽獎活動卡1張)

 

本來以為收到會是小小的體驗包,沒想到全是正品,光那個家庭號的防蚊液就深得我心,

我家很奇妙,蚊子很喜歡來我房間光顧,潼潼址要睡到一半抓臉大哭就是有蚊子在煩她,

然後我下樓跟婆婆抱怨蚊子很多,婆婆都說: 怎麼可能有蚊子! 我家都沒有。(問題我們住透天ㄟ,你家就是我家,OK?)

所以有時候,我們連睡覺都要噴防蚊液+防蚊貼,

那種小罐的防蚊液,瞬間就用完了,還沒感覺到有沒有用就空了,很無奈好嗎!?

 

DSC_1335 拷貝  

 

希希跟著潼潼共學已經一個月多了,共學的點通常是護有樹的戶外,

畢竟潼潼會奔跑跳耀,而希希在蚊子眼中根本一塊鮮嫩肥美的肉塊,都只能躺在那不能動,

所以希希的防蚊變得更加的重要,天氣熱,又不可能穿長褲長袖,帶蚊帳出門又不方便,

所以只能勤勞的抹防蚊液了!

 

DSC_1343 拷貝  

 

不只大家常看到的蚊子,這種小黑蚊更是恐怖!

這張照片是我正準備要幫希希噴防蚊液時看到的,立馬拿手機拍起來接下來就是防蚊液直接攻擊,

才在小黑蚊的吸管下救了希希的大腿。

 

據朋友說,小黑蚊不能打,打了會吸引更多隻來,我用防蚊液噴它,它只是昏倒而已,等等就醒了,

.............額,真是韌性很強的生物阿!!!

 

恩,總之,在我噴灑完房蚊液後它就昏倒了,應該是滿有用的,

至少沒有像是之前某牌,我噴下去他還拍拍翅膀飛走.....(超無奈)。

 

通常,我到戶外的動作是這樣的:

 

P8076078 拷貝   

 

第一、全身先噴防蚊液。

 

可能是太習慣這個動作了,所以潼潼一拿到防蚊液立馬往妹妹身上噴,

這時候我就很慶幸【別蚊我驅蚊噴霧】是嬰幼兒適用的,

使用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佛手柑精油,添加檸檬香茅、尤加利與香蜂草精油,

味道聞起來很天然,沒有刺鼻的精油味,而且溫和pH5的弱酸性,除了防蚊還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呢!

不含Paraben防腐劑、DEET(敵避)、樟腦油、人工香料及色素,也是選嬰幼兒防蚊液的重點喔!

而且,敏感性膚質用了也不會不舒服喔,【別蚊我驅蚊噴霧】有添加抗敏感植物成分,可以有效舒緩發癢肌膚。

 

P8076069 拷貝  

 

 第二、防蚊貼貼衣領跟褲管。

 

不得不說,【別蚊我驅蚊貼片】的造型也太可愛了吧,我自己都好喜歡,

而且很好斯下來,難怪潼潼一次就用了五張,根本當貼紙再貼阿!

 

P8076115 拷貝

(照片為早上11點半貼完防蚊貼到晚上8點洗澡前) 

 

這種防蚊貼最怕就是太粘,司下來後背膠殘留在衣服上,或是粘不,稍為一動就掉了,

【別蚊我驅蚊貼片】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貼上去就牢牢的到回家還粘在衣服上,

撕下來也沒有背膠殘留,大加分阿!!!

 

而且,很多防蚊貼都有很強很強的香茅味,老實說那個味道聞久了並不舒服,

好幾次少女心都分不清楚到底是希希大便還是防蚊貼的味道,

【別蚊我驅蚊貼片】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真的是大大大大大推。

 

P8086149 拷貝  

 

最後要來介紹【別蚊我修護凝膠】,因為防蚊做的好,所以這款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介紹耶!

因為最近用了【別蚊我驅蚊噴霧】&【別蚊我防蚊貼片】後,我們一家根本沒有人被蚊子咬阿!!!

 

P8086151 拷貝  

 

硬是翻了希希的大腿,找到了兩個根本不像蚊子咬的小紅點抹抹看,

凝膠讓人感覺清爽,感覺有一點涼涼的溫盒不刺激,味道是淡淡的檸檬香茅味,

標榜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讓我可以加倍安心的使用在潼潼希希身上。

 

總的來說,這一系列的防蚊產品真的很完美,從味道到設計還有使用的成份都讓人很安心,

而我們昨天去了整天的美術館,而且是雨後又適下午蚊子最多的時段,

全部都沒被蚊子咬,連難纏的小黑蚊也沒機會攻擊到我們。

 

看來,【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會變成我這個夏天共學防蚊的最佳夥伴吧!!!

 

品牌官網: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

抽獎活動頁:http://www.nokiss.com.tw/invoice2014/

購買連結:http://shop.mamibuy.com.tw/shop/usbaby/category/2728

 

對了! 提醒大家喔,現再購買【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  就可以登陸發票送好禮喔,

詳請請到 抽獎活動頁 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