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96817 拷貝  

 

每到年底,飯局就特別特別多,今年更是到達一個巔峰,12月份就上台北兩次各兩個禮拜,

剛好好好的來測試這次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的商品: Silidkids USA防滑小折餐墊

 

PC196827 拷貝  

 

PC196835 拷貝  

 

收到的時候覺得很奇妙,哪有餐墊是這樣的包裝? 也太精緻了吧!!!

(我本來預計收到的是一個很普通的紙盒說....)

後來打開才驚呼,原來這個餐墊那麼那麼的柔軟好收納,

而且佔用體積超級超級小,放在我的餐具包裡面也不會太大。

 

PC196838 拷貝

 

PC196842 拷貝  

 

對於孩子使用的東西,我最在乎的是有沒有異味? 摸起來觸感如何? 會不會掉漆?等問題,

但這款Silidkids USA防滑小折餐墊,從開箱倒拿去洗後,完全沒有異味,

也沒有粉粉的(有些矽膠產品會有這個狀況),讓我還滿安心的立馬拿給潼潼使用。

 

PC196821 拷貝  

 

在外婆家的大餐桌上使用,以前我沒有給潼用餐墊的習慣,所以那個桌子每次吃完都一片狼藉,

我媽每次都邊擦邊念說她的桌子很貴要用20年甚麼之類的(我媽就是很愛念這種很沒意義的事)

這次有了餐墊以後,我媽需要擦的只剩下地板...(這樣對嗎!?)

沒有啦,整個桌面乾淨很多,地板還是我擦啦!!

 

PC206853 拷貝  

 

出門和乾媽吃韓國菜也用上了,因為外面某些餐廳的兒童餐椅真的髒的很誇張,

以前我都是費雪小餐椅出動,但是一次帶兩隻外加回娘家行李就已經夠多了,

根本不可能在帶餐椅出門,這時候Silidkids USA防滑小折餐墊完全拯救到我,

一撲上去,完全不用擔心那餐椅有多不乾淨,超方便der!

 

P1027872 拷貝

 

P1027874 拷貝  

 

有的時候遇到這種狀況,也因為Silidkids USA防滑小折餐墊貼心收納的摺痕,迎刃而解。

 

PC206894 拷貝  

 

有些餐廳的餐椅識沒有桌面的,這時候也是一樣輕鬆一撲,不讓店家的桌子髒到很誇張,

媽媽完食後也不需要擦的很辛苦,而且,Silidkids USA防滑小折餐墊還超級超級防滑,

餐具在上面老實說很難被打翻,所以相對的弄倒食物的機率降低,媽媽當貴婦的機率也升高。

(拜託,小孩把東西打翻通常是因為手的動作還沒發展好,媽媽就認命擦擦不要罵小孩好嗎??)

 

 PC236901 拷貝  

 

不只如此,餐墊上面的圖案還可以讓我家潼潼很有興趣的亂塗畫一番,

所以Silidkids USA防滑小折餐墊除了可以讓我不用一直擦桌子,

它還可以成功拉長一點潼潼坐在餐桌上的時間,

讓我出門除了可以好好吃飯還可以稍稍和吃飯對象聊個天。

 

  

 

而且,因為材質的關係,Silidkids USA防滑小折餐墊真的超級好清理,

用濕紙巾稍微擦一下就可以乾淨溜溜,如果搞剛一點,用洗的也超級easy的,

不解釋,影片直接看就知道多好洗。

 

PC206883 拷貝  

 

最後還是要謝謝MamiBuy媽咪拜給我機會用到這麼好用的產品,

是說,Silidkids 出了一系列的玻璃果凍學習餐具,每個都好想用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 品牌官網:Silidkids 玻璃果凍學習餐具 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