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183376 拷貝  

 

家裡有爆衝小孩的爸媽應該很常看到這個膽戰心驚的畫面吧!

失控的小孩加上追不到小孩的大人然後旁邊是高高的樓梯,

每看一次就擔心一次,會不會跌倒? 會不會滾下樓梯?

 

P5183341 拷貝  

 

因此家裡就安裝了這種門欄,接下來就是另一個恐懼的開始...,

我家皮潼是會整個人攀爬掛在門欄上,有時後手還卡住拔不出來,

不然就是門沒關時踢到門檻跌倒或是撞到旁邊的卡榫處.....。

 

除此之外,對我們大人來說也是不方便,門的開關困難,

屁股太大還會不小心把門欄撞飛,走路沒注意還會踢到門檻,超痛的!

而且,過一陣子門欄就會走位,所以三不五時就要重新安裝一次!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這種門欄一點都不美觀! 超像在動物園的.....。

 

P5153113 拷貝  

 

P5153161 拷貝  

 

這次很幸運的接到了 「MamiBuy媽咪拜」的 Lascal安全門欄 邀稿體驗,

第一次看到包裝那麼輕巧的門欄,打開後更是驚艷,怎麼零件那麼少!

而且質感也太好了,害我好想為了這個門欄重新裝潢一下房間。

 

P5163165 拷貝  

 

好啦,前導敘述那麼多,現在就來安裝吧!

 

我承認剛生完二寶還在坐月子的我頭腦實在很不好使,

本來想自己安裝的,但潼潼一直很想幫忙(但是總是幫倒忙),

包中又一直需要媽媽抱,所以最後我決定等少女心下班回來幫我裝。

 

P5183298 拷貝  

 

就這樣,少女心下班後居然兩三下就解決了...,

速度快到同時照顧兩個孩子的我來不及拍安裝過程,

還好,官網有安裝的影片,那就請大家欣賞一下安裝影片吧:

 

 

P5183334 拷貝  

 

裝上  Lascal安全門欄 後的門看起來清爽許多,也不會擔心被絆倒

潼潼對這個無法攀爬的門欄一點辦法也沒有,所以也不會有夾到,

或是掛在上面的狀況發生,一隻手就可以操作

完全適合家有新生兒要一直抱著的我阿。

 

這款門欄真的好看又好用,害我好想再多買幾個把每個該檔的地方都擋一檔阿!

那到底在哪買呢? 推薦你在  evey官方網站 買。

 

小補充:

這篇文章早該在一個月前就應該寫出來給大家了,可是,當我收到這項試用時,

我人正在醫院生孩子,所以就拖拖拖的到今天才寫出來,

真的很謝謝提供試用的廠商 & MamiBuy媽咪拜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